2009年2月9日 星期一

小時候的回憶


剛玩的時候還不知道怎玩,誤打誤撞加入了可可的商會,在一次沉船被海盜搶劫後,我看著沉在海上的小船,心中想著..該繼續玩下去嗎? 在回馬賽的路上剛好遇到拉維! 拉維: 安 你是新手嗎?同商會怎能不照顧一下!! 拉維馬上教我怎玩 也給了我當時100萬和50個料理,當時也認識了多金的多多和充滿夢想的威廉,當時的小威廉立志當海盜王,商會後來也跟英靈殿合併了,命運的結合!認識更多人 火腿 阿 拉斐阿 ...等等~~ 跟多多去拉蛋白豆豆團的時候最興奮了,現在~~那小小的威廉也能獨當一面了,打擊海盜先鋒,而那看到海盜就一肚子火的神鬼拉維,到底在哪裡了呢?? 何時能在玩一次3打多多的遊戲呢? 何時能一起跟著豆團呢? 希望以後大家能在一次團聚~~ 一定很有趣~^^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是拉維~
我已經回來囉^^
之前電腦壞掉
所以不能玩
最近改版了
所以我又可以玩了

好感動喔
這篇
期待假日一起玩囉

拉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