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威廉 你是我第一個對手

威廉對戰練習 老實說威廉不好打
戰列火力明顯比我強

跟RU爸去打模擬練習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威廉我們來切磋一下吧!!! 我這次把好裝全部拿出來、 特普、 前後砲...
跟威廉戰列對打。我覺得跟戰列太靠近的時候非常可怕,驚人攻擊力
但是中距離的時候,我可以利用速度轉向優勢打敗威廉,打了好幾場
55波~~威廉他快結鍵設定好像有問題,修理很慢 不過已經改善了~~
RU爸也來陪我們玩了,招集幾人打模擬3V2 1位老手帶著兩隻菜鳥
VS 2位戰場老將... 只能說打得很辛苦,他們屁股很會甩,有時候抓
到對手屁股的時候!!開砲 對手馬上又甩走了,他們覺不會把屁股給
你多看2秒,不過打得很開心 又學到一點經驗了~~ 感謝RU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