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7日 星期六

我的黑騎士

波羅的海蓋倫 我終於得手了><
全身漆黑 在月光下會反射船身軀 黑色貴氣逼人 從此我就命你為 黑騎士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夢寐以求的蓋倫終於得手拉~~~有人會問說 為什麼不等52換戰列呢?
可是我個人比較偏愛蓋倫系列,重卡瑞克也很愛 可惜後期沒更好的。
感謝火腿幫忙建造蓋倫 我會努力發揮此船最高潛力^.^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恭祝 波羅的海蓋倫 也曾經一樣是我的至愛, 蓋倫外型討好, 3*有戰烈的集中裝填及強化水雷. 但缺點還是有的, 大海戰蓋倫外表太特別(常被敵方誤會為菜鳥商44), 一堆敵艦combo砲擊過來, 最大耐久掉很快~痛死 >.<

喬德里 提到...

你說的水雷應該是 三層蓋倫@@
不過蓋倫真好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