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

這個人真的有病

又再一次接戰 又順利逃脫 煩死了
旁邊的葡萄牙六師弟 繞人來了!!

當我要關招牌的時候 看到999嚇的躲進卡卡! 後面跟著很有名的大白象(在巴哈上有他名子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從科欽到阿果 都跑這遠了還是要來打擾我們,一直密我說給我殺就不鬧,一直密一直密煩死人.....只會欺負我們這些戰技低的軍人,有榮耀有快感嗎,還封港不給我們練攻,再一次接戰我始出了水雷大絕,你這麼喜歡跟在我屁股後面,哥哥請你吃好吃的!!(水雷救了我很多次XD) 最後他說他對火槍魚公會的塔米有意見,我回他塔米是我朋友,不會讓你殺的,旁邊的商船六師弟也繞人來了,大白象的出現 ,此人馬上落荒而逃.... 話說世界的另一邊,火腿和他的威尼斯朋友們正在和荷蘭海軍廝殺,不知道戰況如何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