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0日 星期二

遭遇 紅盟999襲擊

被偷襲! 當時腦海裡只有一句話 幹 吼系!!..... 下著雨視線模糊 又要接戰
我們的主砲手威廉躺了 我以為3個人打會很順利 結果我錯了...

感謝她們2個奮勇作戰 讓我有時間趕快把大家撤出戰鬥 !君子報仇三年不晚(還要航三年阿ˊ.ˋ)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昨晚印度洋上以為無海盜,我們砲板裝都準備好了!!! 在離卡利卡特不到幾公尺的路上,突然被偷襲了! 有點驚訝到! 此時威廉和塔米爾轉向了,威廉火力全開打在999身上似乎會痛,999也不是省油的燈,快速的把威廉給解決掉了,但是威廉給予999得暈眩似乎沒消失,塔米爾馬上撞上去,我看塔米爾的人口一直掉,對方白兵很強....不過沒關係 我努力的醫,死多少醫多少!!! 好不容易把對方人口磨到一半,沒想到船竟然分離開了!!! 999迅速的醫傷...... 此時我選擇趕快撤退,只要我離開了,他也沒不能攻擊!!! 正當我會離開的時候被接舷到了,還好平常我也練白兵,只是一直逃不掉,逃成功的時候人少了一半....最後在驚險下順利逃離!!!只是接下來一直跟著我們,真的是煩到要死,浪費我們寶貴的時間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