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9日 星期一

好久不見的戰友 塔米爾 伊薩克

在里斯本遇到帥哥 塔米爾!!
又是一條不歸路 之前我們也有不好的經驗

結果 簡單吃拉 雖然還是有一點吃力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塔米爾 伊薩克 一上線就密我:臭小子 你不是去玩魔獸嗎?
跟我偷生到58 >< 哈哈! 一上線就虧我~~~,跟他說這幾
週經驗加倍! 塔米爾的眼睛馬上A_A+ 閃亮亮!!! 這次請
他幫我一起解私掠任務 以前的時候我和他一起打過 打
得非常吃力 還犧牲了一名隊友!!! 我們從賽維爾先解一
開始的地方海盜任務!! 只是打幾隻小海盜而已 我帶了
209人 ,被塔米爾罵瘋了 ,殺雞用牛刀XD,但是接下
來任務,我們前往馬德拉官員得知情報後,往加那利
海域方向走,沿路上風平浪靜,本還希望能遇到海盜
打一架呢!!! 再來遭遇了葡萄牙商船(任務) 一開始的敵
船都往塔米爾方向撞過去,我只好當個醫生幫醫船員
....經過一番苦戰終於勝利了,真刺激!!


2 則留言:

ネコ晴 提到...

小喬的戰友也是法國人呢!!!而且還是帥哥!!! *_*嘻

快拉進來,我賞你一個奈奈給你當執事!!!xd

喬德里 提到...

他是火槍魚的人喔! 友會 他玩戰很強= =