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0日 星期四

進出新大陸西岸的前人的記錄

去聖地牙哥找多多 多多穿著怪異的裝扮
多多跑慢點拉ˋ.ˊ

敢跟偶們收過路費 等死八( 我先酸再說)


完成任務 回家~~

2008 10月29日 晚間9點
多多突然約我一起去解束命南美洲任務
,我立刻準備前往聖地牙哥與多多會合。
到了聖地牙哥,發現多多穿著奇裝異服,
十分帥氣 ,一路上跟著多多到里約熱內
盧,在路上我的大副用望遠鏡發現了,
惡名昭彰的海盜 [ 西西里斯 ] 我已經提
醒了 多多 ,沒想到多多還是不怕死的從
他旁邊超車過去,不愧是多多,要是我
早就截直取彎了..... 接了偉大的束命任務
後奉長官之命,前往一座鳥不生蛋的地
方尋找[麥哲倫南美冒險遊記]!!! 在尋找
的路上遇到打劫的,雖然我拔刀示威~
但是跑第一的都是我= =!!! 最後終於
在一科不起眼的石頭旁挖到寶物,
也順利的回到長官那報了任務,多多
說要解巴拿馬運河的束命,要先跑完
南美洲所有城市,.....真是冏了
待續........... 喬德里

1 則留言:

ネコ晴 提到...

唔哇哇~!

多多-真的好猛啦~ *口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