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

威廉迷航記

帶威廉去找多多呦~ 災難的開始
我的小島在那阿 真想去晃一下

多多在印度洋中部尋找失聯的威廉 我則在安汶找多多丟掉的豆豆



安心回家嚕 但是當時快1點多了 整個人就快暈倒了



這次航行路線圖



2008 10月18日 航海日誌
這天我帶著威廉前往安汶尋找多多,
多多已在安汶等待我們一起運豆豆
回歐洲,一路上風平浪靜 但是威廉
他爸爸突然要他睡覺了,威廉這時
就變成無人控制的狀態,我努力拖著
威廉的船在印度洋中部在座標3331,5458
地方失聯了!!! 我則先優先抵達雅加達
補給 ,因為我的糧食不足了! 多多則
開著他的快船,抵達失事地點 尋找
威廉 最後威廉上了 終於把威廉拖到
安汶去~~ 再來是快樂的裝滿豆豆
回歐去嚕~~ 一路上多多開船,一
整個安心的差點睡著XD

2 則留言:

ネコ晴 提到...

喬...

我覺得威廉...有點像我

我都很愛在海上昏迷的 ><

然後太子就抓狂了

哇哈哈哈哈哈

喬德里 提到...

哈 每個人都有優缺點咩
互補 :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