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遭遇大海盜麻痺龍襲擊

有一天在哈瓦那練戰的我,正當我和拉卡交戰完之際
我的大副使用望風,發現海平面有不尋常的船影。在
看清楚一點,沒想到是..學校頻道相傳有名的海盜[ 麻痺龍 ]
他開著阿拉伯排槳帆船和他的夥伴A,靠近中~不知不覺
2人在我的左右翼,打算吃看似法國吐司的我。第一次遇到
海盜,我有點手忙腳亂,我馬上要求大副(傑洛特)趕緊轉
向,二副(特莉絲)趕緊把砲彈裝滿,麻痺龍在我右翼不斷
的砲擊我,他的夥伴A已經準備好繩索準備接舷我,此時
二副的甲板砲準備好了,左旋45度角~Open fire~ 轟~擊中
了船頭, 船員們也歡呼了起來~ 但重創的夥伴A也不顧一切的
撞上來,於是展開了肉搏戰。 我趕緊敲鐘快速切斷了繩索
,終於分離開了,但是高興不久,麻痺龍也跟著撞了過來
,打算跟我來一決勝負,此時船上打成一遍,槍砲聲不斷
,哀嚎聲四起,危機之際我又敲鐘讓船員們趕緊切斷繩索
離開接舷,終於順利讓船間分離開來~ 自知不是他對手所
以決定不跟他繼續耗下去,於是我馬上下令張帆全速前進
,最後擺脫了她們的魔掌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