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5月11日 星期日

遭遇大海盜麻麻痺龍趴2

在看巴哈看正爽的我,在聖胡安
的海域 遭 遇了麻痺龍的襲擊,回
過神的我,我的布雷貝妮亞已經
被掠奪了,我馬上把聖瑪麗亞 往
麻痺龍方向撞過去,犧牲瑪莉亞
換回主人(喬德)的性命。


狼狽的跑向聖胡安,發
現好多人 跟我一樣落難
在這.....
喬德:  老闆 もう 一杯.....



麻痺龍在碼頭監視著
我們行動。我一出港
他馬上就跟上,不想
再讓我給溜了。





這是麻痺龍的資料 ,搶劫搶到聲望都
快沒了~



麻痺龍的副官



麻痺龍的排槳船



加勒比都是這些英國海盜的天下





就是這些發狂掠奪團今天特別的不安寧...

5 則留言:

拉菲爾 提到...

這個仇我會幫你報的!

喬德里 提到...

拉菲老大出馬應該會不一樣^.^
他的船好像是新船喔~~
君子報仇3年不晚 我要更強ˋ.ˊ

匿名 提到...

為什麼你好多篇文章圖都不能放大 @@!

拉菲爾 提到...

前天跟幾個法國隊友, 報了仇~
他們噴了千多萬呢

喬德里 提到...

回熊熊:大概我圖片有移動到吧 才會這樣

拉菲: 關於討罰麻痺龍的消息 我有聽說了
做的好呀^.^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