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22日 星期日

想了解火砲和船隻的介紹嗎

在巴哈姆特轉載過來 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看喔~~
最近在書店看到一本火砲介紹 火神槍 火灶槍 還有很多很多
真的很好看 等有閒錢來買一本回家收藏~~~
*
近代火砲種類概說簡介:
http://www.offensivism.com/phpBB2/viewtopic.php?f=14&t=184&sid=b14e8769fd7062eab5e35296eaf64955
帆船概論:
http://www.offensivism.com/phpBB2/viewtopic.php?f=14&t=182&sid=b14e8769fd7062eab5e35296eaf64955
步兵ˋ騎兵概論:
http://www.offensivism.com/phpBB2/viewtopic.php?f=14&t=183&sid=b14e8769fd7062eab5e35296eaf64955
帆船介紹有一段:
搭載火砲的私掠快艦

柏柏人組成的巴巴利海盜很快就熟練地運用這種船艦,以北非阿爾及利亞為中心活動,襲擊所有往來於直布羅陀與西非沿岸的商船,成為了地中海世界最可怕的一股勢力。


心得: 難怪強尼這麼喜歡開大飛搶劫 原來是有根據的...

帆船介紹有一段:
英國皇家海軍戰列艦勝利號

除此之外建造一艘戰列艦需要花費巨大的資源和時間,以英國皇家海軍名將那爾遜的座艦勝利號為例,花費了六年時間建造、耗用6000顆橡樹、山毛櫸、榆樹等高級木料,耗資六萬三千英鎊,大約是當年英國王室財政收入的百分之五,來打造這麼一艘百門砲級的戰列艦。

因為戰列艦是如此龐大而昂貴稀有的存在,反而使得各國海軍不敢拿戰列艦來進行冒險的軍事行動,縱使理論上戰列艦擁有十分優秀的遠洋航行性能,卻始終將她靠泊在本國的港口中束之高閣,淪落為海軍將官們開會的會議廳。




心得: 在大航海時代的現在人手一台戰列..... 原來戰列是這麼的稀有高貴.. 大家要更愛惜船隻呦~"~

2 則留言:

ネコ晴 提到...

戰列好貴 好貴 好貴

匿名 提到...

戰列壞了就用名匠修~